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残奥帆赛结束首日比赛 贾海亮杨秀娟暂列第二

  9月8日是残奥帆赛第一个比赛日,三个级别在下午分别进行了两轮比赛。加拿大、法国与美国选手在首个比赛日过后分列三个级别的头名。中国组合贾海亮、杨秀娟表现出色,在双人帆船比赛中暂列第二。

  来自加拿大的保罗·廷利成为首个比赛日的一匹“黑马”,他在2.4米级单人龙骨艇比赛中发挥出色,战胜了多名好手,连续两轮拔得头筹,暂时排名这个级别的首位。

2000年悉尼残奥会冠军、德国选手海科·克勒格尔暂居第二,美国选手约翰·拉夫首轮表现出色,名列次席。但在第二轮比赛中出现失误,最终名次下滑一位排名第3。中国选手戚明学两轮比赛都排名11位,最终排名第11。

  双人艇比赛中,中国组合贾海亮与杨秀娟上来就给了主场观众一个惊喜,他们在首轮跑出了第一位的好成绩。但两人在第二轮出现一点失误被美国组合尼克·斯坎登/麦金农·塔克超越,最终排在第二位。澳大利亚组合丹尼尔·菲茨吉本/蕾切尔·考克斯排名第三。

  索纳级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实力强劲的美国组合里克·多尔/蒂姆·安格尔/比尔·多诺霍在首轮结束后排名第一,但三人在第二轮仅名列第10,最终排名第5。首轮排名第四的法国组合布鲁诺·茹尔德朗/埃尔韦·拉朗/维蒙·维卡里在次轮发挥出色,最终两轮过后排名第一。

  中国队的李克、徐京坤与王涛组合首轮排名第11,次轮跑出第8名的好成绩,最终排名第10。

  9月9日下午,三个级别将分别进行第三轮的比赛。

(责任编辑:刘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