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04雅典残奥会 > 热门评论

印尼媒体赞北京残奥会为人类文明进步作出贡献

  据新华社电 印度尼西亚《国际日报》8日发表评论,称赞6日晚开幕的北京残奥会体现了残疾人和所有健全人一样,具有顽强奋进、热爱生命和创造奇迹的伟大情操和精神,将为人类文明进步作出应有的贡献。

  评论说,关心残疾人是人类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

随着残奥会成功举行,北京将成为一个处处有无障碍设施的美丽城市,坐轮椅的残疾人不论是坐公共汽车,还是到故宫、长城、大商厦旅游购物,自己转动轮椅前行都可通畅无阻。

  评论指出,北京残奥会展示了中华文化的“仁义和宽容”,希望残奥会所体现的“歌唱生命的创造力、人性和伟大的人道主义”理念将感动东盟各国政府和人民,推动大家重视和关怀残疾人事业,尽心尽力发展残疾人的教育工作和体育活动。

  

(责任编辑:冯建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