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韩国射击选手金林媛:银牌作为礼物送给我的宝宝

   残奥官方网站9月9日讯 北京时间9月9日上午,在北京射击馆举行了射击R8女子50米运动步枪 3×20-SH1的比赛,韩国选手李砚莉凭借稳健发挥以总成绩676.9环夺的这个项目的冠军,也打破了该项赛会记录和世界纪录。

银牌被韩国另一位选手金林媛后来居上夺得,总成绩为671.0环。我国选手张翠平以总成绩668.6环获得铜牌。

  赛后获得奖牌的三位选手分别接受了记者采访。

  金牌得主韩国选手李砚莉是第一次参加残奥会,就打破了世界纪录,对此他感到非常的高兴和满意。她透露为了有个良好的心态,她读了一些关于体育哲学的书,还请教了一些经验丰富的人。她说这是她最开心的时刻。

  后来居上获得第二名的韩国选手金林媛赛后表示,自己从小就梦想着能参加奥运会,所以才走上了射击这条之路,她还说在韩国大约有100个残疾人射击运动员。每年我们都至少参加10个全国性的比赛。他们必须通过参加各种比赛和一系列的选拔赛才能来参加残奥会,这样就要求他们除了冬天,一整年都在训练中度过,无论比赛的结果如何,大家都是尽了最大努力的。

  这次获得了银牌金林媛很满意,她去年刚生了小孩,她希望能赢得一枚奖牌作为礼物送给孩子,现在她已经很满足了。

  获得铜牌的我国选手张翠平资格赛中排名第二,决赛被韩国选手金林媛反超仅获第三,赛后她表示金林媛表现的非常出色,而自己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因为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所以有点紧张。张翠平表示赢得奖牌不是最终目的,能参加残奥会对她来说已经很好了。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