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各方评论

中国足球报:董方卓——小号鲁尼或小小号鲁尼

  董方卓的名字我最早看到的时候,老跟方青卓混。方大姐是一个非常棒的戏剧和电影演员,适合演豪放的角色,后来隔三差五地老演小品,就有些走下坡路了。

  总算弄明白了董方卓是足球少年的时候,我又把他与董卓弄混了。

以至于一看到他的名字,我就觉得吕布和貂禅也会马上出现。

  等我彻底记住他的名字的时候,他已经去英国了。等大家都快把他忘了的时候,他又回来了。

  董方卓在这个周末秀了他回归中超的第一个10分钟,尽管不如伦敦的8分钟在中国那么的叫座(这个8分钟在英国被骂的程度要远远超过4年前张艺谋的那8分钟在中国国内受到的冷遇),但也颇为合格,一招一式,像模像样,而且还险些送上助攻。据说有8000球迷莅临捧场,只为一睹小董风采,10分钟短了点,但大连人民都很满意。

  小董这一趟英伦之行,确实是留学去了。学的时候多,用的时候少,到了毕业的时候,发现找工作实在不容易,就加入海归行列。

  他比大多数其他领域的海归幸运的是,一回来就找到了工作。实事求是地说,是好工作找到了他。这说明,他应该是学到真东西了,那些东西在英国也许不缺,但在中国却实在稀罕。

  我们就当他是小号鲁尼好了,或者是小小号的鲁尼,希望他今后的脾气不要像鲁尼那么差,品位也应该比鲁尼强一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