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自行车男子1公里计时赛LC2级 英国摘金中国添铜

  残奥官方网站9月9日讯 北京时间9月9日,场地自行车男子1公里计时赛LC2级决赛中,英国选手乔迪·昆迪以1分05秒466的成绩刷新了该级别项目由他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摘得金牌。捷克选手伊日·耶热克1分11秒182的成绩摘得银牌。

中国选手郑元超1分11秒198的成绩获得铜牌。

  英国选手乔迪·昆迪他做为该级别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一直被看作是夺金的最热门人选。他出色的表现也堪称完美,前250米仅用19秒340,居全部选手之首。之后的骑程也是一路风驰电掣,毫无悬念以1分05秒466的成绩将金牌收入囊中,并打破了由他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

  中国选手郑元超做为第8个出场的运动员,前750米的速度比较稳定,在最后的250米冲刺速度稍微有些不足,最终以总用时1分11秒198的成绩为中国自行车队再添一枚宝贵的铜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