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大利主场迎战格鲁吉亚 卡拉泽欲再破布冯球门

  在周中的世界杯预选赛上,意大利将在主场迎战格鲁吉亚。客队阵中的最大牌球星、AC米兰后卫卡拉泽信誓旦旦,准备给蓝衫军门神布冯点颜色看看。

  意大利与格鲁吉亚同分在欧洲区预选赛第8小组,在首轮比赛中,两支球队的表现都不算好:意大利凭借迪纳塔莱补时阶段的进球才幸运地从塞浦路斯身上取走3分,而格鲁吉亚更是在主场败给了爱尔兰。

  但是卡拉泽仍然对与世界冠军的比赛充满了信心:“最好能在周三的比赛中让布冯丢一个球。

  “现在全队上下都对我们在主场的踢球方式感到自豪,尽管我们输给了爱尔兰。

  “我听说加图索受伤了,我希望他能早点康复,别影响到米兰的比赛。我也会和皮尔洛打招呼,但一旦比赛开打,那一切都要尊重运动规律。

  “意大利是很强大,但格鲁吉亚有能力取得一个积极的结果。我希望这是一场平局,1比1是最理想的结果。

  “希望我们不再犯与上周末比赛中同样的错误。”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冯 | 卡拉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