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国际残奥会主席盛赞中国观众:专业激情有感染力

  华奥星空北京9月9日电 (记者 杨莉)专业、激情、富有感染力,这是国际残奥会主席菲利浦-克雷文对本届残奥会中国观众最深的印象。

  据克雷文介绍,北京残奥会和奥运会一样,规模创历史之最,观众人数也远远超过历届残奥会。

自北京残奥会开赛以来,他共去过三个场馆,第一个是射击馆,“大家都知道,射击比赛要求比较高,需要场内很安静,观众做到了,他们很专业。”克雷文接受记者专访表示。

  第二个是自行车馆,克雷文发现该场馆的观众不仅为中国队加油,同时也在为其他国家的选手呐喊鼓劲,“我记得一场决赛中,一名日本队员败给了澳大利亚选手,但现场有很多中国观众都在鼓励这名日本选手,让我非常欣慰和感动。”面对记者,克雷文特地举出了这样的一个例子。

  第三个是盲人柔道馆,克雷文表示场内的气氛非常热烈让他的毛孔都竖了起来,“我大概看了一下,看台上的入座率已超过八成,他们用手上的加油棒发出‘嘭嘭’的声音,有节奏地为赛场上的队员鼓劲,非常有激情和感染力。”

  此外,克雷文还对场馆内无障碍设施给出了不错的评价,“该环节只要做得好,根本不会注意到有任何问题,我至今没有感到有任何不便。”克雷文说。(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