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2010世预赛英格兰动态

贝克汉姆自称三狮救世主 愿为国家队做任何牺牲

  究竟是大卫-贝克汉姆,还是英格兰首仗独中两元的乔-科尔首发出场?!三狮军团主教练法比奥-卡佩罗今晨一席话很可能将暗示了谁将是主力争夺的胜利者。意大利宣称与克罗地亚一役,经验丰富的球员将是制胜法宝,而104次代表英格兰出战的贝帅哥无疑是球队最为老辣的球员。

  “在球队里面拥有很多经验丰富的球员是一笔巨大的财富,而我们恰恰有这样的条件,”目前在美国职业大联盟并不开心的贝克汉姆表示。

  “我们在世界大赛上经历过无数战阵我们将在明天的比赛展现出来经验的重要性,对于我而言,现在每一场比赛都是一种享受,我热爱足球,安道尔的考验已经完成,现在萨格勒布才是我们的危险,”

  两年前,贝克汉姆错过了与克罗地亚的比赛,当时的主教练是斯蒂夫-麦克拉伦,而现在小贝完全可以出现在三狮军团客战的首发阵容之中,而这一次主教练是前皇马主帅法比奥-卡佩罗。

  “一切都由主教练决定,只要可以帮助球队我做出任何的牺牲都没有问题,我很高兴可以在同安道尔的比赛中出场,得到了又一次更改国家队比赛场次的机会,但是球队是一个整体,不是某个球员可以完全主宰的,”英格兰人继续道。

  “我们在整个国家集训过程中都拼上了老命,不仅仅是首发11人,每一个球员都在努力的训练希望可以帮助球队继续前进,我们知道同克罗地亚的比赛将是一场异常惨烈的比赛,耐心的击碎他们是致胜妙招!”

  “首先我们要取得进球,我们希望得到一个好的结果,就必须在球场上有好的表现,我们都希望得到胜利,我们必须要关注周中的这场大决战,”

  “我们不能总是躺在旧梦中重温那些旧梦的美好,曾经的攻无不克已经不在这个时代的英格兰国家队,我们知道在和怎样的一支球队进行对决,他们有着世界一流的球员以及充满杀气的主场,”

  “我观看了他们在2008年欧洲杯小组赛战胜德国的比赛,那的确是一场凶险异常的比赛,防守也是我们获得胜利的保障,但是我想这场比赛经验将是至关重要的,我希望我可以成为球队的核心!”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法比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