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成足U19队员出征香港联赛 王安治在其中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9日18:02 来源:搜狐体育

  9月10日香港联赛将拉开帷幕,明天由成都谢菲联U19队伍为班底组建的香港谢菲联队将迎来第一场处子秀,在香港旺角大球场对阵康宏晨曦。今天下午,香港谢菲联启程奔赴机场,到达深圳之后再前往香港。

  临时前,成都谢菲联特地在俱乐部为香港谢菲联队的年轻将士们举行了一个简短的欢送仪式。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常务副总罗晓维和俱乐部顾问王茂俊在欢送仪式上分别寄语队员们,鼓励他们在联赛有新的突破。常务副总罗晓维提醒大家一定要严格遵守香港联赛相关纪律,服从裁判;俱乐部顾问王茂俊希望大家能够抓住机遇,珍惜机会。

    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告诫大家,现在对他们所有人来说,路就在自己脚下。成都谢菲联为了组建香港谢菲联参加香港联赛,每年将耗费五百万巨资。这批投入,实际上在很大程度上就是为了让这些平均年龄在18、19岁的年轻球员能够得到充分锻炼的机会。

  成都谢菲联组建香港谢菲联队参加香港联赛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为了给部分暂时在一队打不上主力状态不好的球员提供一个恢复比赛状态的平台,同时让U19这拨年轻队员能通过正规的职业联赛得到更好的培养和锻炼。只不过,这样的人员组成让这支参加香港联赛的香港谢菲联队显得有些稚嫩,队中除了一队中刚刚伤愈复出的王安治是有职业联赛经验的老队员,其他的都是清一色的U19球员。

    领队张伟哲表示,这支球队与成人比赛可能会有些吃亏,但年轻球员的冲劲足,而且还有上升空间,这也是这支香港谢菲联队的优势。另外,成都谢菲联也希望利用香港谢菲联队参加香港联赛这个平台挑选好的外援,今后成都谢菲联队引进的新外援很可能会先通过香港联赛证明自己实力,得到认可后再进入到一队参加中超。目前队里已经有两名外援,来自尼日利亚的大卫以及来自巴西的埃德森。(来源:成都谢联足球俱乐部官网)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