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评论

澳大利亚六朝自行车元老:这是最棒一届残奥会

  中新社北京九月九日电(记者应妮)“这是我参加的最棒的一届残奥会,观众乐于支持我们,组织工作也无与伦比”,澳大利亚六朝自行车元老克里斯·斯科特九日在获得男子一公里计时赛铜牌后如是说。

  “赢得铜牌已经超出我的期望。

这并不是我的强项,虽然我一直希望能在这一项目中获得奖牌”,他的对手金银牌得主都是擅长一公里的实力选手。

  这位四十岁的记录员今年刚刚结婚,“我的妻子和继女给了我很大支持,她们和父母是我训练的支柱。实际上,我看到自行车的次数要比看到妻子的次数多”。

  也正是这个可爱的大男人,在七日的比赛中听到母亲为他加油的声音,尽管事后证实那是队友的母亲,“是的,我的家人现在昆士兰,不过她们一定都为我感到骄傲”。

  在七日进行的男子个人追逐赛中,斯科特不仅卫冕了自己的冠军,而且为澳大利亚代表队赢得了本届残奥会首枚金牌。在颁奖仪式上他情不自禁洒下“男儿泪”,他解释“我告诉过每一个人,这肯定是我最后一次参加残奥会;(得冠军)太特别了,我的梦想成真了”。

  北京残奥会是斯科特参加的第六届残奥会。此前他共计赢得六枚金牌、一枚银牌和二枚铜牌。

  “这里太美好了,观众很乐于支持我们,残奥会组织工作也无与伦比。这是我参加的最棒的一届残奥会”,他希望赛后去游览长城和紫禁城,“这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我非常愿意再来”。

  在残奥会后,斯科特并不打算放弃自行车。“我还会参加一些比赛,坚持成为一名公路自行车选手。”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