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帆船单人赛:卫冕冠军压力大 唯一女选手实力强

   残奥官方网站9月9日讯 北京时间9月9日,北京2008年残奥会帆船比赛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继续进行,2.4米级单人龙骨艇公开级的比赛今天共进行了三轮比赛。

  残奥会帆船比赛不管是个人赛、双人赛还是三人赛,都将进行11轮比赛。

运动员的分数按照到达的名次计分。第一名1分,第二名2分,第三名3分,以此类推。最终的胜利者是去掉一轮最差分数之后,所有轮次总和的分数最低者。

  五轮过后,加拿大选手保罗·延利以微弱优势排在16名选手的第一名。保罗·延利在前两轮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均获得了第一。第三轮比赛,他获得了第五,第四轮比赛状态有所回升,第二个到达终点。不过在第五轮的比赛中,保罗·延利仅获得了第九名。不过好在最终的成绩要去掉一个最差分数,所以只要保罗·延利在后几轮的比赛中稳定发挥的话,前景还是十分有利。

  上届残奥会冠军法国选手达米安·塞甘暂时排在第四位,很明显他的卫冕之旅压力很大。除了排在第一位的保罗·延利之外,2000年悉尼残奥会冠军德国选手海科·克勒格尔、亚军丹麦选手延斯·安诺生和季军荷兰选手蒂里·施米特都是金牌的有力竞争者。目前,这几名选手均处在前六名。

  目前处在第七位的是新秀英国选手海伦娜·卢卡斯是该项目中唯一的一位女选手。不过她的实力让所有的男选手都不能小看她。在2006年青岛测试赛上,卢卡斯就代替英国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约翰·罗伯逊参赛,担任英国队的船长,结果夺得了测试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