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老挝运动员残奥会上创造历史 举重比赛夺得一金

老挝运动员艾·西迈赛后接受采访
老挝运动员艾·西迈赛后接受采访

获得男子举重48公斤级的冠军尼日利亚选手、亚军约旦选手和季军老挝选手在领奖台上
获得男子举重48公斤级的冠军尼日利亚选手、亚军约旦选手和季军老挝选手在领奖台上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吴宁):今天(9日)是北京残奥会举重比赛的第一天,在今天下午举行的男子48公斤级B组比赛中,老挝运动员艾·西迈以157.5公斤的成绩获得铜牌。这是老挝在残奥会历史上获得的第一枚奖牌。艾·西迈是参加北京残奥会的老挝体育代表团中唯一的运动员。赛后,艾·西迈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说:“今天在残奥会比赛中获得奖牌非常高兴,我非常满意自己的成绩。我的目标本来是拿银牌的,比赛的时候有些着急,不过这也很好了。

  艾·西迈的教练乌墩·威莱萨则表示,他对艾·西迈能获得残奥会的奖牌感到很自豪。他说:“今天能在这样大型的运动会上获得奖牌,我们都感到非常自豪,因为老挝是个小国,我们能获得这样的成绩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