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中巡赛赛程已过半 廖贵明高居欧米茄奖金榜首位

    搜狐体育讯 麓山高尔夫锦标赛9月7日于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收杆,这是欧米茄中巡赛首次在四川举行,赛事取得了圆满成功。廖贵明获得9万元的亚军奖金后,也在年度欧米茄奖金榜上超越张连伟坐上头把交椅。

  廖贵明参加了今年已举办的六场欧米茄中巡赛,总共赢得349,450元赛事奖金。2006欧米茄奖金王张连伟参加了三场比赛,他在广州锦标赛上成功卫冕,在戴尔高尔夫球锦标赛和索菲特高尔夫锦标赛上均收获亚军,目前以330,000元位居年度欧米茄奖金榜第二名。

  2005、2007两届奖金王得主李超以200,750元奖金总额暂居2008年度欧米茄奖金榜第三位。李超和张连伟因参加同期于瑞士举行的欧米茄欧洲大师赛错过了麓山高尔夫锦标赛。张连伟在欧米茄欧洲大师赛最后一轮打出69杆,最终并列44名。李超一杆之差未能晋级,这也是李超第一次在欧洲参加比赛。

  在成都,31岁的廖贵明落后中国台北选手蔡启煌三杆进入最后一轮。两人第四轮在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均打出68杆,蔡启煌最终以270杆,低标准杆18杆的总成绩赢得冠军,创造了今年欧米茄中巡赛上的最低夺冠杆数。廖贵明以亚军结束四川之行。

  以广西南宁为基地,廖贵明在欧米茄中巡赛上追逐职业梦想。2002年结束釜山亚运会后,廖贵明于2003年转为职业。在今年南京之前的22场欧米茄中巡赛上,廖贵明10次进入前10名,其中,在上海锦标赛上,他不敌台北选手许孟男获得亚军,直到索菲特高尔夫锦标赛上他于延长赛战胜张连伟收获个人的首个职业冠军。

  “我没有特别注意自己在欧米茄奖金榜上的排名,只是一场比赛接一场比赛努力打好。让成绩说明一切,如果我做得好了,排名自然就靠前。”廖贵明笑说。在接下来于9月25日-28日在天津杨柳青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天津锦标赛上,廖贵明期待能再接再励,取得理想佳绩。

  2008欧米茄中国巡回赛已举办六场,赛程过半,产生了六位冠军选手:廖贵明、张连伟、李超以及三位中国台北选手蔡启煌、吕文德和许孟男。由于台北选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发邀请参赛,每场名单由台北高协递送,无固定参赛球员,故其球员不在年度欧米茄奖金榜排名之列。

  2008 欧米茄中国巡回赛-欧米茄奖金榜

  (麓山高尔夫锦标赛之后)

  1. 廖贵明 RMB349,450

  2. 张连伟 RMB330,000

  3. 李超 RMB200,750

  4. 陈小马 RMB124,600

  5. 袁浩 RMB111,030

  6. 吴伟煌 RMB92,980

  7. 刘安林 RMB83,700

  8. 吉姆·约翰森(美国) RMB79,950

  9. 陈定根 RMB77,220

  10. 黄永欢 RMB74,434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廖贵明 | 李超 | 蔡启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