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男子跳远F37/38突尼斯选手夺冠 中国马玉获铜牌

   残奥官方网站9月9日讯 北京时间9月9日,北京残奥会田径比赛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在国家体育场进行的男子跳远F37/38级别决赛中,突尼斯选手费尔哈特·希达以1104分夺冠,巴基斯坦选手海德尔·阿里同样获得1104分列第二,中国选手马玉喜以1076分获得铜牌。

  根据比赛规则,选手的最后比赛得分将由比赛成绩乘以伤残的级别得到的一个系数,根据最后的总得分决定名次。

  今天突尼斯选手费尔哈特·希达今天参加的级别是F38级,他第一跳跳出了6米29,之后的3跳成绩为6米36、5米98和6米11,第五次试跳他便跳出了6米44的成绩,获得1104分。最终他以这个成绩夺冠,并且打破世界纪录。

  获得银牌的选手同样也是F38级获得1104分,但是因为突尼斯选手得到1104分这个成绩时风速为+0.9米/秒,巴基斯坦选手得到这个成绩是时为+1.9米/秒。所以巴基斯坦选手列第二。

  中国选手马玉喜参加的是F37级,他是在第6次试跳中得到6米19的成绩,得1076分,最终获得铜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