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残奥会举重9日:尼选手破纪录 中国女将一金一银

  9月9日,北京残奥会举重比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展开首日的争夺,在女子40公斤级的比赛中,乌克兰选手利季娅-索洛维约娃以100公斤的成绩夺得金牌,此外,她还以105.5公斤的成绩创造了新的残奥会纪录。中国选手崔哲夺得银牌,成绩为95公斤,墨西哥选手劳拉-塞雷罗获得一枚铜牌,成绩为92.5公斤。图为崔哲在比赛中。中新社发盛佳鹏 摄

  中新网9月9日电 北京残奥会举重项目今天决出了3枚金牌,中国女选手获得一金一银的成绩。


  在男子48公斤级的争夺中,尼日利亚选手鲁埃尔-伊沙库以167.5公斤的成绩夺得冠军,同时他还以169.0公斤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约旦选手奥马尔-卡拉达获得银牌,成绩为162.5公斤,老挝选手艾-西迈摘得一枚铜牌,成绩为157.5公斤。

  在女子40公斤级的比赛中,乌克兰选手利季娅-索洛维约娃以100公斤的成绩夺得金牌,此外,她还以105.5公斤的成绩创造了新的残奥会纪录。中国选手崔哲夺得银牌,成绩为95公斤,墨西哥选手劳拉-塞雷罗获得一枚铜牌,成绩为92.5公斤。

  在女子44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肖翠娟以100公斤夺得北京残奥会中国举重队第一枚金牌,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残奥会上获得的第12枚金牌。波兰选手尤斯蒂娜-科兹德雷克获得银牌,成绩为92.5公斤,埃及选手扎伊纳布-赛义德-奥泰菲虽然也举起了92.5公斤的成绩,不过由于体重的劣势获得一枚铜牌。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