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乒乓球男单M9-10级1/4决赛:中国选手双双晋级

  残奥官方网站9月9日讯 今晚20时40分在北京大学体育馆进行的乒乓球男子单打M9-10级1/4决赛中,中国选手马麟和葛杨均以3-0战胜各自对手,双双晋级半决赛。

  马麟在比赛中对阵的是芬兰选手埃萨-米耶蒂宁,马麟的实力远远高出对手,三局比赛以11-1、11-9和11-4轻松获胜,整场比赛仅仅耗时14分钟。

中国另一名选手葛杨的比赛也赢得很轻松,只有第一局打得比较艰难,以13-11获胜,其后两局葛杨一鼓作气以11-5和11-8再胜两局,以总比分3-0战胜了法国选手吉勒-德拉布尔多奈。1/4比赛结束后,两名中国选手马麟和葛杨都进入了半决赛。

  1/4决赛的另两场比赛的胜者分别是瑞典选手弗雷德里克-安德松和荷兰选手赫尔本-拉斯特。(马智)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