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韩端10天旅美否认试训 留洋能否成行取决俱乐部

    搜狐体育讯 (张亮9月9日沈阳报道)女足国家队解散之后,当家花旦韩端就销声匿迹了,无论是手机还是QQ都联系不到她,她究竟去了哪里?9月9日,搜狐体育终于联系上了韩端,她原来是去了美国。韩端说,“我就是出去放松放松,主要是俱乐部搞的一个出访美国的活动,正好我有时间就出去了。”

  在美国呆了10天的9月9日取道上海回到了大连家中,韩端说:“好久都没休息这么长时间了,本来也想好好放松放松的,正好俱乐部有这么个机会,我当然愿意去了,一起去的还有几个男足的队员。”她告诉搜狐体育,这次去美国主要就是放松,并没有其他的任务。

  韩端曾经表示希望明年到美国大联盟踢球,所以她这次美国之行很可能也跟此有关。美国大联盟恰好在9月20日进行选秀,韩端赴美期间正是训练营开始的时候。韩端否认了本次前往美国试训的说法,“美国大联盟在本月20日就将进行首轮选秀,如果自己已有中意的球队,自然就要留下来等待一个结果。”

  事实上,美国足协主席古拉蒂早就对韩端发出过邀请,希望在大联盟开始之后,韩端能够成为第一批加盟的外援,并戏言球队任她随便挑。其实女足世界杯和奥运会前后,都有美国大联盟的球队向韩端摇起橄榄枝,据说不下5支球队都向韩端发出了邀请。韩端对此比较低调,她说:“具体事宜须由大连俱乐部来操办,自己说了也不算,干脆也不多想。现在想的就是如何完成北师大的学业及准备下个月8日在义乌开始的女足锦标赛。”

  来自俱乐部的消息表明,韩端前往美国度假并非跟大联盟一点关系没有,“她这次去是先看看那边的环境,也算是打个前站吧,如果有合适的大联盟球队邀请韩端,俱乐部应该不会刁难的。”如果韩端赴美国踢球,那么她的收入将会在月薪1万美元左右,这样的收入并不算高,对于韩端来说去世界上水平最高的联赛中见见世面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