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孙悦立足湖人应靠防守 和科比打球有望变蝙蝠侠

孙悦精彩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96年科比进入NBA的时候,在埃迪琼斯和塞巴洛斯的指点和言传身教下取得了很快的进步,奠定了自己在联盟中全明星的地位。在武贾西奇加盟湖人以后,科比就像当年琼斯教他一样在指导武贾西奇,在训练中完成一对一的对抗,在训练后比投篮,因此武贾西奇慢慢变好适应了NBA的节奏,他应该感谢科比这位老师。

  在NBA就有传帮带的传统,老球员带新球员的状况比比皆是,在火箭海德就是麦迪的跟班,两人在训练中就一对一个的对抗,海德在麦迪身上就学到了很多的东西。

  现在科比又有了新的学生,那就是孙悦。孙悦已经和湖人签定了两年的工作合同,下赛季将和科比并肩战斗,科比对孙悦的评价是他和很好的天赋,甚至有比萨沙(武贾西奇)更好的天赋,我的身边需要科尔,也需要皮蓬,孙悦的身体真的很像斯科特(皮蓬)。

  武贾西奇在总决赛神准的三分证明他就是湖人的科尔,而孙悦还需要证明他就是未来的皮鹏。对于孙悦的前景尤纳斯最有发言权,尤纳斯称赞孙悦现在的防守已经让人非常吃惊,他是个非常有天赋的球员,朋友们也表示甚至孙悦未来的成就能超过姚明。

  孙悦的成就会超过姚明,这是中国球迷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就当是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不过孙悦用出色的表现的确引起了NBA的注意。在美国和中国的比赛里,梦八的球星曾经有一个赌局,几乎每个人下了注赌局是谁在快攻中在孙悦头上扣篮,谁就可以拿走赌池里的钱,结果有四个人在孙悦头上完成扣篮,这四个人里有科比。不过这不包括霍华德和安东尼,他们被孙悦扇了一个大帽让自己颜面扫地因此他们无法拿走赌池里的钱,科比对孙悦的评价是孙悦有不错的传球视野他控制场上比赛节奏的能力非常好。

  孙悦能够让梦八的巨星在他身上打赌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现在他要到湖人去实现NBA的梦想了。相信孙悦相对姚明和阿联会更快的适应美国的生活方式,毕竟孙悦在美国的ABA联赛已经打了两年这让他会很快的融入球队。

  在奥运会的六场比赛里孙悦有场均出场28分钟,贡献6.8分、1.7个篮板、2.5次助攻和1.33次抢断。孙悦用自己出色的防守打动了湖人,在奥运会上像孙悦这样打出如此全面数据的人不多。

  孙悦是一个能够从一号位打到三号位的球员,他虽然有不错的组织能力但在NBA的节奏下孙悦打一号位恐怕会有不少的失误,更何况湖人还有经验丰富的费舍尔,小将法玛尔也有非常不错的潜力,因此在湖人组织后卫的位置上没有孙悦的位置。

  孙悦真正的位置还是小前锋和得分后卫上的摇摆人,在湖人的这些位置上防守好的也就科比一人,其他如武贾西奇是攻强守弱,拉丹玛诺维奇则是防守上的豆腐渣工程,湖人防守合格的也就称为小麦迪的阿里扎,但他和孙悦不是一个类型,如果从防守的角度考虑孙悦会在湖人找到位置。

视频:搜狐独家对话湖人球员孙悦 辅佐科比登基

  孙悦到湖人后可以给科比打替补,用凶狠的防守缠死对手让科比得到宝贵的休息时间,这是孙悦的价值所在。湖人可能还会存在一个变数,让孙悦和科比同时出现在场上,这样科比可能在小前锋错位单挑对手,但前提是孙悦必须防死对方的得分后卫。

  就数据上看,孙悦其实是全能战士基里连科的翻版,但孙悦最好的模板应该是老鹰的约什史密斯,孙悦必须发挥自己防守出色的优点为自己寻找在湖人立足的机会。就身体素质看孙悦和皮蓬差不了多少,但孙悦还打不出皮蓬那样伟大的数据,现在是孙悦证明自己的时候了,不过就孙悦NBA的前景看还是满光明的。(搜狐体育:飞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科比 | 姚明 | 武贾西 | 海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