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30大小前锋火箭野兽未上榜 巴蒂尔意外排列第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0日07: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临通

  北京时间9月10日 美国著名的网站《露天看台》为NBA小前锋进行了排名,“小皇帝”詹姆斯毫无悬念地排名第一,上赛季总决赛MVP保罗-皮尔斯排名第二,而火箭队的小前锋巴蒂尔意外地排名第三,而新加入火箭队的罗恩-阿泰斯特去榜上无名。

  第一、勒布朗-詹姆斯 骑士队

  令人吃惊的运动能力,詹姆斯很容易就能排进NBA最佳小前锋的位置,并且有机会成为最好的。詹姆斯的速度非常快,有爆炸性的第一步,这让他很容易就能撕开对手的防线。詹姆斯过人的球场视野也能使他的队友受益。詹姆斯的防守也比他刚进联盟时有了长足的进步,他不只是一名简单的防守队员,他的防守水准已经达到了联盟水准之上。詹姆斯的跳投和关键球处理的弱点,是他在联盟屈居科比之一的两大原因。但是詹姆斯的天赋和他每年进步的事实,将让他在篮球历史上留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