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西洋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杰弗森回归无助辽足保级 黑旋风能否复出存疑问

    搜狐体育讯 (张亮 9月9日 沈阳报道)杰弗森回来了,这是辽足最新得到的一个好消息,这个赛季初风光无限的巴西黑旋风能给辽足保级增加筹码吗?现在看还很难说,归队的杰弗森仍然无法随队训练,他本赛季能否复出都还是一个巨大疑问。

  杰弗森和格里菲斯被认为辽足近年来少有的成功外援,但是在一次训练中杰弗森却被队友蓄意铲伤,这次伤导致他缺阵3个月。随后,辽足俱乐部把肇事的球员开除出队,但这却无法改变杰弗森受伤的事实。杰弗森自己孤身返回巴西进行治疗,临行前俱乐部给他制定了一份详细的恢复计划。

  按照俱乐部原来的计划,杰弗森应该于8月31日前回到辽足。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这名巴西人并未按时归队,上周辽足客场挑战长春亚泰之前,杰弗森才姗姗来迟。虽然俱乐部为他制定了详细的恢复计划,但是归队后的杰弗森却仍然没有办法跟随全队合练。最近几天,杰弗森一直都是独自一人在进行一些简单的训练,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他要想恢复到参赛的水平还需要一段时间。

  辽足把9月份视作保级的关键时刻,如果这个时候杰弗森无法复出,那么等到10月底联赛已经接近尾声,那时候就算他能复出恐怕也于全局无益了。辽足主帅马林早就做好了杰弗森缺席本赛季全部比赛的心理准备,“杰弗森现在还没办法参加对抗,就算1个月之后他能打对抗了,那跟正式打比赛也还有差距。现在我们只能依靠现有球员,也要相信现有这些球员。”

  如果杰弗森本赛季能够复出,那么辽足下赛季可能还会继续使用他跟格里菲斯的组合,如果杰弗森无法恢复状态,那么明年辽足很可能会放弃这名巴西外援。

(责任编辑:韩炯)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