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专家赞网队老将三剑客 纳胡拉可担任易建联替补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 新赛季的网队将被赋予多重商标,在经历了一个足以令人兴奋的夏天运作后,再也没有人认为他们是一支没有经验的队伍。《篮球世界》对网队组成的“老将三剑客”进行了评论,认为网队引进的三名老并将有助于他们解决球队的三大问题,让球队在东部具备竞争力。

  当网队用理查德-杰弗逊被送到雄鹿,内纳德-科斯蒂奇赴俄罗斯打球后,网队失去了他们球队里效力时间最长的两名队员,2002年与湖人总决赛后在网队效力的队员全部离开。与此同时,他们在选秀大会上挑选了中锋布鲁克-洛佩斯、后卫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和前锋莱恩-安德森。此外,他们队伍里年轻且前途无限的组织后卫德文-哈里斯,低位球员约什-布恩和肖恩-威廉姆斯,让他们的阵容里几乎充斥着新面孔。现在的这支网队,已经不是过去7年人们熟悉的那支网队。幸运的是,网队总裁罗德-索恩和总经理奇奇-范德维奇通过交易得到了一些老兵,平衡了球队年轻与经验丰富队员之间的比例。

  网队新加入进来的老兵三核心——他们是埃东多-纳胡拉、贾维斯-海耶斯和肯杨-杜林,他们组成了网队的老将“三巨头”,让他们具备了在大西洋赛区搅局的资本。这三名经验丰富的老兵不能与基德、杰弗逊与卡特组成的三剑客相提并论,两个不同的三人组之间甚至没什么可比性,基德几乎将毫无悬念地入选名人堂,卡特几乎是联盟的顶级得分手。但是把纳胡拉、贾维斯-海耶斯和肯杨-杜林三人的特点结合在一起,纳胡拉的篮板,贾维斯-海耶斯的得分和杜林的防守,三人将成为网队年轻队员最好的补充。

  纳胡拉是一名出名的蓝领队员,仅仅签了4年1200万美元的合同。32岁的纳胡拉在联盟效力了8年,上赛季在为掘金效力的时候,在平均21.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有着5.9分4.3篮板的贡献。尽管他的膝盖有过伤病,但是 2.03米的他从来都是一名争夺篮板的好手。网队引进纳胡拉,主要是让他作为易建联的替补,也给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凌乱的执教思路增加老兵特有的经验,这也是网队上赛季暴露出来缺少的东西。

  贾维斯-海耶斯在联盟效力五个赛季里,他很清楚自己在劳伦斯-弗兰克战术体系里的位置。海耶斯与网队签的是2年397万美元的合同,在活塞队的时候他就是板凳上一名关键时刻有贡献的队员。在网队,他将行使波斯简-纳赫巴(已经与俄罗斯联盟签约)的职责,他甚至有希望与从雄鹿交易过来的鲍比-西蒙斯竞争首发的位置。2004-05赛季他在奇才打出了最好的一个赛季,在54场比赛里平均有10.2分的贡献,上赛季在活塞队时,打黄蜂队的时候曾经有个单场7个三分的演出。可以肯定的是,网队将非常需要依靠海耶斯的外线火力。

  至于肯杨-杜林,他的防守可能是联盟最被低估的队员。1.91米的杜林上赛季在魔术队平均有18.5分钟的出场时间,能贡献8.1分,他每48分钟时间里能射中2.92个三分球,排名联盟第13位。他的防守经过8年职业生涯的锻造也有高水准,上赛季每48分钟时间里有1.95次抢断。在网队,双能后卫杜林可以作为哈里斯与卡特的替补。

  在新赛季开战前有必要再看看网队的球员名册,球队里有8张新面孔,劳伦斯-弗兰克帐下这批年轻的队员需要支援。上赛季,网队平均95.59的得分排名联盟第25,全队平均6.35次抢断排名联盟第24,平均14.98次失误排名第25。纳胡拉、贾维斯-海耶斯和肯杨-杜林三名队员的经验有希望帮助网队解决这三大问题。如果这三名老将帮助网队解决了这三大问题,那他们有希望在东部强队里占得一席之地。(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耶斯 | 杜林 | 弗兰克 | 基德 | 杰弗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