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告别美丽迈入纪律时代 西甲星光渐淡却火花四起

  随着C.罗纳尔多爽约以及罗纳尔迪尼奥和罗比尼奥逃离,昔日星光灿烂的西甲不再迷恋个人,“钢铁诗人”瓜迪奥拉新建的纪律足球将挑战舒斯特尔打造的整体足球。


  文 Roger Xuriach

  图 Denis Doyle/Getty Images

  在很多人看来,足球的21世纪是以弗洛伦蒂诺签约菲戈为开始的,葡萄牙人和他之后的齐达内、罗纳尔多、贝克汉姆、罗纳尔迪尼奥、罗比尼奥一起,装扮了这个世界上星光最耀眼的联赛。

  在皇马的“银河战舰”和巴萨的“美丽足球”时代相继结束后,已经远去的罗纳尔迪尼奥、罗比尼奥、没有如约而来的C.罗纳尔多,成为新赛季西甲开始前的主旋律。

  梅西将成为这个联赛唯一的巨星,舒斯特尔的整体足球将遭遇瓜迪奥拉纪律足球的挑战,缺少星光,却多了强者碰撞出的火花。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