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中超热点

朱骏全球兜售李玮峰:28万租借 500万谁要谁带走

视频:李玮峰转会在即 与老东家翻脸内有玄机

  继上周日向晨报记者披露同意28万人民币将李玮峰租借出去的消息后,昨晚,申花老板朱骏再次向晨报记者表示,李玮峰28万租借或者500万转会,谁要谁拿走。

  □晨报记者 甘 慧

  昨晚,申花老板朱骏再次向晨报记者表示,李玮峰28万租借或者500万转会,谁要谁拿走。朱骏甚至还说:“28万元租借费是我同意的,不会改变,我说话算数。”

  在朱骏同意了武汉28万元的租借费后,李玮峰加盟武汉的事情并没有就此尘埃落定。据悉,李玮峰向武汉队提出,他希望自己能够永久转会到武汉,而不愿意采取租借的形式前去踢球,而且态度相当坚决。为此,武汉俱乐部与申花展开了进一步接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朱骏说:“你租借可以,还是28万元,我没有改变。如果想转会,那也可以,转会费500万元。3年500万元(一旦永久转会的话,李玮峰与武汉有可能签订为期3年的合同),这个价钱也不贵吧!”说到这里,朱骏特意重复说:“28万租借或者500万元转会,我已经给出了两条路供他们选择。”

  无论是当初接受武汉28万元的超低租借费,还是现在提供租借和转会两条路,朱骏都强调说,自己这样做是为满足李玮峰继续踢球的愿望。跟28万元租借面向全球“招标”一样,这次500万元转会,朱骏同样还是面向国内外的俱乐部,不仅武汉俱乐部,如果有其他国外或者国内的俱乐部想要李玮峰,都没有问题。“28万租借,500万转会,谁要谁拿走。”朱骏肯定地说。

· 我的观点:李玮峰能否如愿离开申花?
正方
反方
能。现在李玮峰和老板的矛盾已经公开化,留在队中也无济于事,还不如高价被卖出。 不能。李玮峰已经过了巅峰期,朱骏开价太高,很难有买家买得起,很难被卖出去。

  28万租借,李玮峰不答应;500万元转会,武汉吃不消,他们提出的转会费是200万元。中国足协规定的二次转会截止期是9月15日,现在留给李玮峰和武汉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