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今夏欧洲20大引援:皇马痛失1人 巴萨米兰成赢家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0日23: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虽然2008年的夏天正在渐渐地远去,但这个夏天却注定将载入足球史册,转会市场中的多笔大交易不仅将影响未来一个赛季的走势,更将影响未来多年的欧洲足球权力版图,法西姆入主曼城不仅为英超带来了更多的欧元,并且令英超联赛的统治地位在转会市场得到了积极体现,诞生欧洲冠军的西甲则愈发显得本土化,入少出多是伊比利亚的夏天主导信号,意甲的沉沦之势也被转会市场深刻地反应,又一批年华不再的足坛老将登陆亚平宁。

  首付4000万欧元、额外预设200万浮动奖金,曼城用4200万欧元的天价创造了今夏标王罗比尼奥,而2008年之夏的烧钱最大户则非狂砸1亿的巴萨莫属,阿尔维斯的3500万欧元身价更是刷新了边后卫的价格史,此外罗纳尔迪尼奥和舍甫琴科投奔AC米兰则同样引人关注,毕竟两名球员都曾是风华一时的顶级巨星,那么还有哪些转会必须铭记呢?以下便是2008年夏天最具影响力的20大转会事件:

  舍甫琴科(切尔西----AC米兰)

  历经两个极度不成功的切尔西赛季,已经被消磨殆尽的乌克兰核弹头最终还是回到了圣西罗,舍甫琴科用2年黄金生涯换来了一条真理,只有红黑剑条衫才最适合他,但是一名年过30岁的射手还能做什么呢?新赛季意甲联赛将给出答案。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