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拉脱维亚球员联名写信维权 状告俱乐部侵犯权益

  新华网里加9月9日电(记者杨德洪)据拉通社报道,在拉脱维亚足球联赛踢球的43名球员9日联名写信给拉足协主席英德里克松斯,要求维护球员权益。

  这43名球员中包括拉脱维亚国家队队员。他们在信中列举了今年内球员权益得不到保障的系列事实,包括俱乐部随意开除球员、限制球员转会、违背合同拖欠球员工资等等,有的俱乐部既不允许合同到期球员转会,又不为其支付工资,而负责裁决纠纷的足协纪律委员会对球员的抗议要么不予受理,要么拖而不决,或者是作出有利于俱乐部的决定。
纪律委员会的官员甚至说,在拉脱维亚没有职业球员,俱乐部可以和球员签订合同,也可以在任何时候以球员表现不佳为由将其除名,所以球员应该争取有好的表现。

  基于以上情况,球员们认为,在拉脱维亚,球员得不到国际足联相关法规和拉脱维亚足协相关章程的保护。球员们在信中要求足协主席在新闻机构代表和专家的监督下到纪律委员会和俱乐部调查情况,并切实维护球员利益。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