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里皮变阵迎击库珀 尤文球星领衔两国米名帅之争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本周三晚20:50(北京时间11日凌晨2:50),2010年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将进行第二轮的争夺,世界冠军意大利将坐镇乌迪内斯的弗留利球场,迎战格鲁吉亚队。

  焦点:里皮迎战库珀 二帅再续恩怨

  本战的焦点,显然是双方的主帅。里皮于1999-2001年时期执教于国际米兰,由于战绩不佳被解雇,随后出任国米主帅的正是阿根廷人库珀。两大名帅在随后几个赛季,分别执教意甲死敌国米和尤文。在意大利德比战中,两位名帅之间有过多次交手,而库珀所率的国米一直无法击败里皮的尤文图斯。有些讽刺的是,在库珀下课之后,国米立刻改变了对尤文不胜的历史。意大利媒体笑称:“里皮打库珀特有心得。”

  本战两队主帅处境不同。心态上,里皮的压力更大。意大利首战塞浦路斯,球队打得相当糟糕,里皮为此遭到了意足协、球迷、舆论的一致抨击,此战不但要打的漂亮还必须取胜。相对而言,弱旅格鲁吉亚队是赛前冷门,压力就要小得多,库珀赛前说:“压力在对手那边。”而轻松的心态,往往就是爆冷的温床。

  近况:意大利问题多多 格鲁吉亚表现稳定

  意大利队最近状态低迷。此前热身赛对阵奥地利,球队仅仅战平。此后对阵鱼腩塞浦路斯,其队也只赢了一球。目前意大利队面临着防线球员青黄不接、前场射手得分效率低下的毛病,国内的舆论、球迷也对国家队赛事相当不满。

  格鲁吉亚则相反,球队在此前的友谊赛上击败了威尔士,世预赛首战也只是1比2不敌爱尔兰,正常发挥了球队的水平。赛前库珀扬言:“那些赛前就说我们将落败的人,或许会发现他们错了。”

  伤病:意大利连伤三将 后防线面临调整

  最近意大利遭遇了“伤病魔咒”。在对阵塞浦路斯的比赛里,甘贝里尼、格罗索两人双双受伤下场,前者肩部受伤无法出战。后者肋骨骨折,两人已经离开了意大利国家队。在上周末的一场教学比赛里,加图索又因为看球时不慎摔下座椅,导致手掌骨折,他也肯定无法出战。里皮临时征调了意大利国奥队的队长诺切里诺进入球队,不过这名球员实力平平,出任替补的可能性较大。

  里皮的当务之急,是必须在两将受伤的前提下组织起中路防线。据赛前的训练来看,顶替格罗索的将是利物浦大将多塞纳,而出任中后卫的将是尤文图斯球星莱格罗塔列。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皮 | 库珀 | 格罗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