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聚焦谢亚龙 > 谢亚龙动态

谢亚龙前任发达:王俊生年薪百万 阎王心宽体胖

视频:谢亚龙 宣布暂离足协 以“培训”名义下课

  经受了中国足球的煎熬,谢亚龙的前任们都工作顺利、生活如意。

  王俊生年薪百万

  王俊生,前任足管中心主任、中国足协副主席,现任中体产业集团法人代表、董事长。在王俊生执掌中国足球近十年期间,最大的贡献莫过于启动了甲A职业联赛。王俊生在任中后期,特别是国足梦断金州之后,外界对其非议颇多。但十年转瞬,至今看来,外界又纷纷褒奖王在任时的功绩。脱离足球之后,王俊生被组织上安排进入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任集团法人代表、董事长。

  没有了从事足球工作时的巨大压力和风险,王俊生的日子过得惬意。仅仅从个人待遇角度而言,如今王董事长的年薪明码公示1557200元。对于年收入十余万的足协高层,这个数字已是望尘莫及。

  阎世铎心宽体胖

  阎世铎,前任足管中心主任、中国足协副主席,现任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局长。阎世铎离开足协之后,曾出版自传《忠诚无悔》,书中透露出在任时所承受的巨大压力,并因此数度住院。但是经过了足协工作岗位的严峻考验,阎世铎在随后的工作中游刃有余,将作为中国奥运军团大本营的训练局治理得井井有条。中国军团此次扬威奥运,自然也少不了训练局的一份功劳。

  工作如意,生活顺心,当年的阎主席已经身材发福,足协的前属下遇到他,调侃他“心宽体胖”,甚至还有记者从远处拍得老阎一幅侧身照片,腹部俨然隆起。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俊生 | 阎世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