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各方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朱骏飞机是骡子是马 飞出来看看

  三四个月前,就听说朱骏买了架小飞机。那时听说,飞机正在内部装修,朱骏准备带人去参观参观。还听说,朱骏花好几千万买这架飞机,是为了方便去客场看球、督战。

  几个月过去了,都快淡忘了这事儿。前几天,突然有媒体曝出了朱骏乘坐私人飞机去广州督军的消息。立刻想起了几个月前的听闻。心里暗忖:现在的中超,数风流人物还真得看朱骏。我还想象着,朱骏在登机时,后面跟着一帮兄弟的无限风光;还美梦着,有朝一日我也有架私人飞机时的幸福情景。

  可是,偏偏有好事的记者,昨天大煞风景地出来辟谣,称“购买飞机为误传,实为包机”。本来,我还想打听打听那架私人飞机的机型、价格、速度,还有装修的格调。可昨天这个消息,一下子把我从想象和美梦的云端拉了下来。汗呀!

  说实话,我打心眼里不愿相信朱骏是包机去的。一个蛮吸引人的话题,一下子味道淡了许多。要说包机,不少俱乐部老板做过。当年,徐泽宪就曾多次让球队包机,不新鲜。可买私人飞机,这排场,这级别,至少上升三四个档次呀!

  朱骏到底是买了私人飞机,还是仅仅包了机,只有朱骏自己心中有数。朱骏不说,咱也不清楚。即便是炒作,也够有创意的。都知道中超越来越穷了,可咱飞出架私人飞机来——这轰动效应!

  不过,想想朱骏十多年前就开起了“美洲豹”,这几年生意做得那么大,今儿就算买架小飞机,也不是没谱的事儿。朱骏也别藏着掖着了,果真有飞机,飞出来,让大伙看看。足球搞了这么多年了,什么都见识了,还真没见着私人飞机。文/徐宏斌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