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张立新怀揣感恩的心 拿到残奥金牌感谢整个团队

  本报北京电 首席记者张松报道 昨晚,在男子400米T54级第一轮的比赛中,刚刚打破了世界纪录我省大连小伙张立新再给家乡人带来惊喜在男子4x100米接力T53/T54级别的比赛中,张立新与搭档纵凯、赵骥和李虎召一起以49秒90的成绩为中国残奥代表团赢得第11块金牌,这也是辽宁军团在本届残奥会上夺得的首枚金牌。

  有张立新这样的顶尖运动员领军,中国队在男子4x100米接力T53/T54级别的比赛中拥有明显的优势。

  夺冠后,张立新兴奋表示,“能拿到这枚金牌真的很高兴,这是我们团队配合的结果,我感谢人们对我的关心和支持,谢谢所有人。 ”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