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综合

世预赛英格兰再战克罗地亚 十字军演王子复仇记


  导演:卡佩罗

  主演:贝克汉姆 特里 费迪南德

  莎士比亚的《王子复仇记》是英国人家喻户晓的经典,就在明日凌晨,英格兰国家队将再次演绎这部近四个世纪前的名著。明天凌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第二轮全面打响,英格兰与老冤家克罗地亚再次狭路相逢。10个月前,主场作战的英格兰在打平就出线的情况下被克罗地亚踢出欧洲杯决赛,这次他们喊出了“复仇”的口号。

  除了主帅都在喊“复仇”

  仇家当前,英格兰队群情激奋,队长特里首先表态:“我们到客场的目的就是赢球,精彩的表演和3分,我们都想要。

”詹姆斯、费迪南德、沃尔科特等球员也向媒体扬言誓将“复仇”。

  英格兰新帅卡佩罗相对比较冷静,毕竟上次输给克罗地亚时他还是局外人。“这只是一场普通的预选赛罢了,英格兰没什么负担。”不过自从上任后,卡佩罗的英格兰虽然在热身赛中战胜过瑞士、美国等对手,但明天对阵克罗地亚,才是对卡帅的真金白银的考验。

  贝克汉姆主动请战

  眼看复仇之战即将打响,从美国大联盟回归英格兰的小贝也忍不住主动请缨,他赛前对英媒体表示:“与克罗地亚的比赛需要一些有经验的球员,而我就是这样的球员,能够带给球队经验。”

  贝克汉姆在右前卫位置上的竞争对手、小将沃尔科特也毫不示弱:“队里有几个世界级球员可以踢右路,但我可以给英格兰队一些不同的东西,比如冲击后卫身后。”看来英格兰人谁都不想缺席这出《王子复仇记》,只是不知,谁将扮演“哈姆雷特”的角色?

  ■相关新闻

  英媒大打“攻心战”

  赛前炒作克主帅投奔英超

  英媒大打“攻心战”

  不久前,西汉姆主帅柯比什利下课,英格兰媒体立即大肆炒作,称克罗地亚队主帅比利奇是接替者之一。这惹怒了克罗地亚足协,克足协主席马尔科维奇表示,这是“英格兰人在赛前耍的一个花招”,目的就是扰乱克罗地亚队军心。

  本组稿件 记者 廖宇翔

  特别提醒

  意大利VS格鲁吉亚

  明日 03:00 广东体育

  巴西 VS 玻利维亚

  明日 08:50 广东体育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费迪南德 | 科特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