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后卫不屑意大利 卡拉泽:尊敬但不畏惧对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四(9月11日)凌晨,意大利将要在主场对阵世预赛欧洲区的第二个对手格鲁吉亚,在AC米兰效力的后卫卡拉泽自然成为了意大利媒体关注的对象。

在接受采访时,卡拉泽豪气万丈:“格鲁吉亚不会畏惧意大利,即使他们是世界冠军。”>>您认为格鲁吉亚有爆冷的可能吗?

  AC米兰的后卫说:“我们肯定不会害怕,我们只会尊敬意大利队和意大利球员。”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卡拉泽如此表示。不过卡拉泽并非是格鲁吉亚队中唯一的意甲故人,他们的主教练是前国际米兰名帅库珀。库珀在西甲的马洛卡以及瓦伦西亚成名,2001-03年担任国际米兰主帅,今年8月1日,阿根廷名帅成为了格鲁吉亚的主教练。作为意甲老人,卡拉泽自然心仪库珀的能力:“库珀从本质上重建了格鲁吉亚国家队,但他需要时间,毕竟国家队不同于俱乐部,我们一年只能见三到四次面。”

  格鲁吉亚与意大利、爱尔兰、黑山、保加利亚、塞浦路斯同分在第8小组。在9月7日的首场比赛,他们主场1-2不敌名帅特拉帕托尼执教的爱尔兰。“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一支强大的国家队。”卡拉泽同时承认,在AC米兰的比赛,他的状态一般。“对我而言,最重要的问题是,国家队的每个人都知道他们负责的区域,就个人来说,我们的实力和技术都不错,包括体能。但我们现在要学会成为一个整体,因为我们还是一盘散沙。”

  最后卡拉泽总结道,格鲁吉亚想要从第8小组突围,还是需要考虑库珀:“库珀需要解决的是战术问题,但显然这是他擅长的。训练课他的战术思想体现得很充分。毕竟如果你不能把大家融合成一个整体,在现代足球是不可能获胜的。”(搜狐体育 北北)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拉泽 | 库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