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青岛盛文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甲A三连冠科萨归来无需正名 人虽苍老豪气不减

  科萨根本就不需要证明。早在6年前,他就曾率大连队获得了甲A三连冠。巅峰时期,他不仅把联赛冠军和足协杯冠军一起拿了,甚至还带领以大连队员为班底的辽宁队力夺九运会冠军。亚冠联赛中,科萨距离冠军也只有一步之遥。不过,时隔4年后重返大连,队中真正了解科萨的人已经不多了。但这根本不是问题,只用了短短的3个月时间,科萨就又一次彻底征服了球队。现在,一提起这位功勋教练,每一名队员都佩服得五体投地。

  在训练和比赛中,科萨也确实很有一套。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哪一名队员应该跑到哪里,科萨都有非常明确的要求。很多时候,他甚至告诉队员,暂时不懂为什么这么做没有关系,只要按照他的要求去做就可以了。“赢了算你们的,输了算我的。”科萨比当年苍老了许多,但豪气却不减当年。

  与泰达、国安两场比赛中,大连队无论在场面、内容还是结果上,都令人感到满意,这让队员们更加心悦诚服。他们知道,眼下这支大连队距离鼎盛时期还有很大的差距,但只要按照科萨的要求去做,总有一天他们可以重回巅峰。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