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 2010世预赛亚洲十强赛 > 亚洲十强赛动态

维尔贝克警告澳洲自满情绪 十强赛出线不在话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塔什干消息,澳大利亚国家队主教练皮姆维贝克表示他本人将尽全力终止队中可能出现的自满情绪,以此来更好的备战周三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举行的自己首场2010年世界杯亚洲区十强赛。

  澳大利亚刚刚在周六的友谊赛中2比1击败劲旅荷兰,因此主帅维贝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极为严肃的说道:“从昨天开始,我就对队中球员可能出现的自满情绪警戒起来,我必须确保这种自满情绪不会出现到球队当中。”

  “我觉得这些球员应该从去年亚洲杯当中吸取一些经验教训,他们知道怎样取得自己的目标和赢得比赛胜利的重要性。但他们并不完全懂得乌兹别克斯坦,有些球员也觉得这并不是一场艰难比赛。好在我和我的助理教练团队让队员们完全集中精神在比赛,而不是其它这些对比赛无益的东西。”

  “2010年世界杯亚洲区十强赛每场比赛都将是艰难的,对于明天的比赛我们只能拭目以待,看看我的这些球员怎么对待这场比赛。如果世界杯预选赛失利,那将是对这支球队的致命打击。周三全队应该会按照自己的打法去控制比赛,这样才能更好发挥本身的实力。”

  “澳大利亚在周六对阵荷兰比赛中表现的非常不错,这对明天的比赛更有信心,我期待澳大利亚能够在这场比赛取得好的结果。”

  乌兹别克斯坦主教练依尼列夫在对于上一场比赛的结果表现失望同时,也对这场主场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满怀希望,他说道:“我对上一场在多哈的比赛结果非常失望,我们的后防线犯了很多错误,这直接导致我们输掉了这次比赛。”

  “但我们需要忘记多哈的比赛结果,集中精神备战周三的这场主场比赛。全队上下都非常清楚澳大利亚的实力,但是乌兹别克斯坦需要这场胜利来扭转世界杯亚洲区十强赛的推事,如果我们输掉这场比赛,那我们取得小组第二的机会都会变得极为渺小了。”(搜狐体育 泅渡)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 | 贝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