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 2010世预赛亚洲十强赛 > 亚洲十强赛动态

阿联酋主帅为备战忧心忡忡 输给朝鲜需重塑信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阿布扎比消息,阿联酋国家队主教练布鲁诺梅斯在近日对于本队备战第二场世界杯亚洲区十强赛时间而感到忧心忡忡,特别是在本队输掉首战对阵朝鲜的比赛之后,重塑信心所需的时间就显现尤为重要。

  “对阵沙特的比赛将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上周六在主场刚刚与朝鲜交手,周三就得马上对阵沙特,这之间的时间太短了,我们根本做不出什么变化”,这位前塞内加尔国家队主帅说道。

  “虽然阿联酋输掉了首场比赛,但我们还有机会,全队不会放弃。我们需要做得就是重塑球队信心,让球队从失败的阴影中走出来。我们必须忘记首场1比2不敌朝鲜的结果,集中精神备战沙特的比赛。”

  “如果我们重回正轨,我们就一定要赢得周三的比赛,我们必须取得的一场胜利。”

  丘玛由于在周六对阵朝鲜的比赛中膝盖受伤而无缘周三的比赛,但中场大将卡特尔和萨耶德的回归与守门员玛杰德纳瑟尔的回归无疑是阿联酋的利好消息。

  与此同时,已经到达阿联酋的沙特国家队队长侯赛因萨拉玛尼则对于周三的比赛表现出了充分的信心,但也表现出了对于阿联酋国家队实力的尊重,他说道:“周三的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们也在首场比赛中战平伊朗,没有取得既定目标。”

  “阿联酋输掉了第一场比赛并不意味着他们是一支弱队,而且输掉第一场比赛很有可能激励他们赢得这第二场比赛。与其相比,我们也有着相同的遭遇,没能在周六胜利让我们白白丢掉了2分,因此我们来的阿联酋就是要赢得这场比赛,让我们的世界杯亚洲区十强赛之旅重回正轨。” (搜狐体育 泅渡)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