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综合

世界杯预选赛前瞻:克罗地亚和英格兰冤家聚首

  9月11日凌晨,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将继续进行,在各洲际赛区的众多比赛中,有三场焦点战(均为明晨3点开始)值得我们去关注。

  复仇之战:克罗地亚vs英格兰

  首战颇为艰难地战胜安道尔后,卡佩罗率领的英格兰将在本轮客场挑战克罗地亚队。面对这个直接让英格兰无缘今夏欧洲杯决赛圈的老对手,卡佩罗和麾下弟子的目标非常明确:复仇!对英格兰一个有利的消息是,后防大将费迪南德已经参加了英格兰队的训练,伤势恢复神速的他如果能够出场,对英格兰的后防线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不过克罗地亚人并不是那么好对付的。在过去进行的39场主场比赛中,克罗地亚人仅失手一次,主场作战的他们心态十分轻松。

  生死之战:法国vs塞尔维亚

  在输掉对奥地利的比赛后,主帅多梅内克已经没有再犯错误的权利。面对塞尔维亚队,法国队的选择只有一个,那就是取胜!不过塞尔维亚队绝对不是一块软骨头,这支队伍在实力上甚至要远远强于奥地利队。由科尔斯塔季奇、斯坦科维奇、扬科维奇、潘特里奇、维迪奇等五大联赛名将组成的强大阵容,将让法国队迎来一场不折不扣的生死大战。

  残阵之战:意大利vs格鲁吉亚

  首战2:1力克塞浦路斯并没有让意大利主帅里皮高兴多久,比赛中甘贝里尼和格罗索的受伤已经让“银狐”十分头疼,中场悍将加图索在随后的普通教学赛中又因表现欲过强,跌到了替补席的沟里,导致左手和左手腕多处骨折需要休战一个月的事故,更是让老帅烦躁不已。面对实力更强的格鲁吉亚,谁也无法保证以残阵出击的意大利能在主场获胜。

  本报记者 万李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