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七人制足球:卫冕冠军乌克兰队7-0力克爱尔兰队

  残奥官方网站9月10日讯 今天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A场进行的男子七人制足球的比赛中,卫冕冠军乌克兰队7-0力克爱尔兰迎来两连胜。

  乌克兰是上届残奥会冠军得主,爱尔兰队是上届残奥会的第五名,本场比赛乌克兰把卫冕冠军的气势发挥的淋漓尽致,没有给对手爱尔兰队任何机会,频频出击,频频得分,全场一共有四位球员打进了7个进球,特别是他们的中场球员伊万·什克瓦洛,全场共进了3个球。

他们的前锋球员杰尼斯·波诺马廖夫也两次攻破爱尔兰队的大门。开场第四分钟伊万·什克瓦洛就打进了第一个进球,两分钟后还是伊万·什克瓦洛又为乌克兰队打进了第二个进球,而爱尔兰队面对乌克兰强劲的进攻无任何招架之力,第18和26分钟的时候前锋杰尼斯·波诺马廖夫又为乌克兰贡献两个进球,上半场就在4-0乌克兰领先四个球的情况下结束,下半场一开始地7分钟的时候伊万·什克瓦洛梅开三度为乌克兰贡献了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三个进球,另一名前锋球员塔拉斯·杜特科在第40分钟的时候打进一球,随后第49分钟的时候替补上场的球员亚历山大·杰夫雷什为乌克兰打进了第七个进球。最终乌克兰7-0狂胜爱尔兰。

  乌克兰队在12号的比赛将迎战今天3-0战胜英国队的伊朗队,爱尔兰队则将迎战英国队。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