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田径场轮椅冲撞收奖牌 国际残奥委:重赛很尴尬

  本报讯(记者王涛)在昨天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北京残奥委会对8日发生在“鸟巢”田径赛场上的轮椅冲撞、收回奖牌并择日重赛等问题进行了说明。国际残奥委会田径委员会主席克利斯·科恩坦言,这样的事情让我们很尴尬,确实不常见,“不过我记得以前在巴塞罗那出现过。

  科恩说,冲撞事故发生后,有15到20名教练提出了申诉,我们接受申诉请求的信息技术中心工作人员当时无法应对乱局,在程序上犯了错误,没能够按正确的程序来推进工作,这样造成了颁奖仪式按原计划进行,这完全是错误的。“犯错在所难免,一旦有错,我们必须通过正当的程序来纠正。申诉被认定是正确的,所以上诉委员会决定接受申诉并更改了结果。”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