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男子标枪F37/38级中国选手包揽金银牌 夏东夺冠

  残奥官方网站9月9日讯 北京时间9月9日,北京残奥会田径比赛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在国家体育场进行的男子标枪F37/38级别决赛中,中国选手夏东以57米81的成绩获得冠军,并且打破了世界纪录,银牌被另一名中国选手张学龙以50米24获得。

铜牌则被伊朗选手贾瓦德·哈达尼以47米65获得。

  今天中国选手夏东发挥出色,在第一投便投出了57米81的好成绩,之后的第二投由于犯规没有取得有效成绩,之后的第三、第四投,他只投出了45米31和48米67,并没有把第一投的成绩再提高。之后的两投,他一次没有有效成绩,另外一次投出了47米35,最终他凭借第一投的57米81获得冠军,并且打破了世界记录。

  另外一名中国选手张学龙前两投的成绩分别是47米28和48米15,之后的第三投他发挥出色,投出了50米24的好成绩,最终他依靠这一投获得这个项目的银牌。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