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各界

残奥比赛场馆周边增残疾人停车位 赛后继续保留

  新华网北京9月10日电 截至目前,北京市交管部门在市区的繁华街道、医院、竞赛场馆等周边,共新增设残疾人路侧停车位326个,每个停车位上均画有白色残疾人轮椅车图案,为残疾人专用,这满足了北京残奥会期间残疾人停放车辆的特殊需求。

这些停车位在残奥会后将继续保留。

  “奥运会前,我们调查发现,不少残疾人在去参观、购物或参加娱乐活动时,其车辆的停放成了问题。”北京市交管局相关负责人称,奥运会前,他们先试着在位于城八区的39条繁华街道施划了90个残疾人路侧专用停车位,车位投入使用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残奥会开始以后,这类车位的需求也随之增加,交管部门又新增划了残疾人路侧停车位136个。

  《北京晨报》报道,此次施划的残疾人停车位以重点单位、购物场所、医院、比赛场馆及周边道路为重点,每个停车位上均画有白色残疾人轮椅车图案,距离很远也能清晰地识别出来。

  同时,为方便残疾人进入比赛场馆观看比赛时停车,各竞赛场馆附近也增设了残疾人停车位100个。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