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各界

残奥会大部分赛事上座率超九成 鸟巢水立方最火

  残奥会大部分赛事上座率超9成 “鸟巢”“水立方”最受欢迎

  新华网北京9月10日电 北京残奥会自7日全面开赛以来,观众的观赛热情十分高涨。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9日介绍了本届残奥会第2天赛事的相关情况,统计数据表明,9月8日举行的大部分赛事上座率都超过了90%。

  《北京日报》报道,王伟说,第2天的比赛,在北京13个场馆的20个比赛单元中,观众上座率在14场比赛超过90%。

  王伟还介绍,已经累计向公众销售残奥会门票114.9万张,并发放62万张教育计划门票。

  据门票销售人员介绍,“鸟巢”和“水立方”的门票最受欢迎。观看残奥会的观众可以分为几类:真正的体育迷,对赛事情有独钟;因为各种原因无缘现场观看北京奥运会的观众,想在残奥会弥补遗憾,切身感受奥运氛围;中国代表团在雅典残奥会上位居金牌榜第一,不少人希望到赛场见证金牌的产生,感受一份自豪与喜悦;一些有孩子的家庭,希望孩子能在观看残奥会时受到励志教育;一些残疾人运动员的亲朋好友,他们来为自己心目中的英雄加油。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