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轮椅篮球男子A组预赛 南非获首胜64-58小胜瑞典

  残奥官方网站9月10日讯 轮椅篮球男子A组南非队在其头三场比赛中三场全负,今日在国家体育馆与瑞典队对阵的第四场小组赛中,终于以64-58小胜,获得其首场胜利。

  在本场第四节的比赛中,南非队全力进攻,该节成绩为26-16,以10分的差距大胜瑞典队。

南非前锋理查德·诺切是整场比赛得分最多的运动员,他一共获得了26分,是南非轮椅篮球队中得分超过10分的四名球员之一。

  瑞典队在全场比赛最后一分钟内接连错失两次关键的进攻机会,使得他们失去了将比分赶超的机会。而最后几秒,诺切两次罚球命中,让南非队最终以6分的领先优势锁定了胜局。

  四场比赛过后,A组中南非和瑞典皆是一胜三负。

  周四将分别进行两队的第五场比赛,其中瑞典队在国家体育馆对阵德国队,而南非队则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迎战日本队。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