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残奥会精彩程度不逊奥运 部分赛事上座率超9成

  北京残奥会自从全面开赛以来,观众观赛的热情十分高涨。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昨日介绍本届残奥会第2天赛事的相关情况时说,统计数据表明,9月8日举行的大部分赛事上座率都超过了90%。

  王伟说,第二天的比赛,在北京13个场馆的20个比赛单元中,观众上座率有14场比赛超过90%、两场比赛达到80%至90%、4场比赛达到70%至80%。

在京外两个赛区3个比赛单元中,有一场观众上座率超过90%,有两场在50%;共接待1819名运动员、882名随队官员,他们来自446支运动队。另外,还有939名技术官员、1631名记者、169029名观众、3003名贵宾。各训练场馆接待训练运动员714名,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接待了280294人次的观众。

  

(责任编辑:刘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