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盲人门球比赛西班牙惜败 斯队四战全胜保持不败

  华奥星空北京9月10日电(记者 于红立)在前三轮保持不败的斯洛文尼亚男子盲人门球队今天继续自己的传奇之旅,他们在北京残奥会男子盲人门球第四轮比赛中,11-9力克西班牙队,继续保持不败记录。西班牙队在前四轮只积一分的战绩,也让他们在晋级之路上越走越远。

  此役,斯洛文尼亚队关键球员德扬-皮尔茨没有首发出场,但上场队员都很快进入到比赛状态,比赛开始不久就以4-1领先,西班牙队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他们在把比分追至5-5平后,本来还有机会反超比分,但却因为罚球被斯洛文尼亚队打入一球,从而备受打击。比分最终定格在11-9,斯洛文尼亚队获得本场胜利,将不败记录扩大到四场。

  对于在比赛最后两分钟里连丢两球,斯洛文尼亚队皮尔茨说,我想是我们有一点累了。我没有首发出场,是因为我需要休息,尔我们的一号和五号表现就非常好,他们首发出差表现不错。

  残奥会男子盲人门球预赛还将进行最后一轮的争夺,目前保持全胜的斯洛文尼亚队将面对夺冠大热门立陶宛队,他们之间的胜者将决定谁将是小组第一。(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