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男团体竞速赛排名第二 张璐:观众呼声激励我们

 残奥官方网站9月10日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在老山自行车馆举行的男子团体竞速赛LC1-4 CP3/4级资格赛中,中国队获得了团体第2名。赛后中国选手张璐接受了采访。   关于他们在资格赛中的表现:   “一般,我们预料到可以获得第2名了。

我们希望能达到50秒的最好成绩。在下午的比赛中想要打败英国队还是有难度的。除了比赛的结果我们还很享受比赛的过程。”   关于比赛的策略:   “自从去年来我们都在训练。我可以很快的热身,这使我在起步的时候很占优势。我们组被分派到最后2圈的选手郑元超和张魁东都很厉害。”   关于观众:   “当然,他们的呼声极大的激励了我们。我想感谢他们和其他支持我的人们。”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