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自行车男子团体竞速赛LC1-4 CP3/4级 中国摘牌

  中新网9月10日电在刚结束的北京残奥会场地自行车男子团体竞速赛(LC1-4CP3/4)决赛中,中国队惜败于强大的英国自行车队,最终收获得一枚银牌。

  本场中国队派出了张璐、郑元超、张魁东三位运动员参加比赛。

张璐在赛前表示,自从去年来队伍都一直在训练。“场馆观众的呼声极大地激励了士气,要感谢支持我的各位。”

(责任编辑:高鸿程)

相关新闻

图文:场地自行车 男子个人追逐赛(LC4)颁奖

新华社照片,北京,2008年9月9日 (北京残奥会·颁奖)场地自行车——男子个人追逐赛(LC4)颁奖仪式 9月9日,金牌得主意大利选手保罗·维加诺(中)、银牌得主德国选手米夏埃尔·托伊贝尔(左)与铜牌得主西班牙选手胡安·何塞·门德斯在北京2008年残奥会场地自行车男子个人追逐赛(LC4)颁奖仪式上...

08-09-10 00:5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