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自行车男子团体竞速(LC1-4 CP3/4)级中国获银牌

  残奥官方网站9月10日讯 北京残奥会场地自行车男子团体竞速赛(LC1-4 CP3/4)级决赛今天下午在老山自行车馆举行,英国选手马克·布里斯托、乔迪·昆迪和达伦·肯尼以49秒232的成绩获得金牌。中国的张魁东、张璐和郑元超以50秒480的成绩获得银牌。

  本场比赛英国队派出了由马克·布里斯托、乔迪·昆迪和达伦·肯尼组成的强大阵容,其中达伦·肯尼在本届残奥会上两破世界纪录,获得了男子个人追逐赛(CP 3)级和男子1公里计时赛(CP3)级的金牌。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在第一圈计时点就以20秒208的成绩领先,在第2圈计时处已领先了近1秒,最终他们以49秒323的成绩获得金牌,这样是达伦·肯尼在本届残奥会自行车项目上获得的第3块金牌。中国的小伙子们张魁东、张璐和郑元超表现得也非常出色,他们只比英国队慢了1秒多的时间。最终,他们以50秒480的成绩为中国队又添一枚银牌。

  在铜牌争夺战中,捷克队的伊日·鲍什卡、伊日·耶热克和托马斯·克瓦斯尼奇卡以52秒379的成绩战胜了澳大利亚队的格雷格·鲍尔、迈克尔·加拉格尔和克里斯·斯科特,获得了铜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