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爱尔兰七人制足球教练盛赞北京残奥会观众热情

  华奥星空9月10日电(记者 方延平)在今天举行的一场残奥会七人制足球比赛中,爱尔兰队以0:7的大比分负于乌克兰队。赛后,爱尔兰队主教练保罗-卡辛在承认本队与乌克兰队存在着巨大的实力差距之外,还对北京残奥会的观众赞不绝口。

  主教练保罗-卡辛说:“观众们实在是太棒了,他们不管我们踢得如何一直在支持着我们。甚至就在我们落后那么多球的时候,他们也一直在给着我们支持。在我参加过的6届残奥会中,这届是最好的。每个人都对我们很友好,这实在让我们感动。”

  爱尔兰队在本场比赛中确实不够走运,但即时他们以0:7落后的时候,观众仍然在不遗余力地用掌声和呐喊声鼓励着他们。爱尔兰队在观众的支持下曾试图能够取得一个进球,但是未能如愿。

  比赛结束后,爱尔兰队的守门员麦克吉利瓦里将自己的球衣和手套都抛给了观众,以此感谢观众在比赛中对本队的热情支持。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