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聚焦谢亚龙 > 谢亚龙动态

美联社:球迷愤怒逼走谢亚龙 南勇被誉为救世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昨天下午谢亚龙暂时离开中国足协的事情也是引起了国外媒体的注意。今天,美联社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并在文章中直言:正是中国国字号的兵败导致了谢亚龙的离开。全文大意如下。

  上个月中国国奥队兵败奥运会的事情终于引发了中国足协的调整,此前曾经为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的谢亚龙被调往国家行政管理学院学习。在本周三的上午这一事件也是得到了亚足联官网的确认。谢亚龙临行前指定南勇暂时主持中国足协的事物。

  今天的中国媒体普遍认为这个信号预示着南勇很有可能在将来取代谢亚龙成为中国足协的一号人物,并把他看成是未来唯一一位能拯救中国足球的人。

  中国足球在今年可谓是遭遇到了溃败,除了中国女足在奥运会上进入八强之外,中国的男足在奥运会上未能小组出线,而此前他们更是无缘2010世界杯的亚洲区10强。这样的局面也是让中国球迷感到愤怒,而他们将这种糟糕的局面归罪于谢亚龙。在很多的比赛中“谢亚龙下课”成为了普遍的口号,正是这种行为,从某种程度上造成了谢亚龙的调离。(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