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瑞典公主再次现身北京射击馆 目睹雅各布松夺冠

  (缪礼东10日北京射击馆报道) 北京时间9月10日下午4点,残奥会射击R7级男子50米自选步枪 3×40-SH1 决赛在北京射击馆打响。瑞典女王储、三十一岁的维多利亚公主再次来到现场,为瑞典选手雅各布松加油打气。

此前获得男子10米气步枪站姿SH1级金牌的瑞典选手约纳斯•雅各布松在今天的比赛中仍然发挥出色,以总成绩1264.3环打破了残奥会和世界纪录获得金牌。

  已经在前天的比赛中夺得RI-男子10米气步枪SH1级金牌的瑞典选手约纳斯•雅各布松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依然完美。在资格赛中,他的表现非常的出众,三种姿势打下来共得到1163环的好成绩,创造了残奥会和世界纪录,以领先第二名5环的绝对优势晋级决赛。

  决赛中雅各布松虽然没能打出最高分(他的决赛成绩是101.3环),可是凭借着他在资格赛中的绝对领先优势,最终还是以1264.3环的成绩获得了金牌,并打破了残奥会和世界纪录,这是他在本届奥运会上夺得的第二枚金牌。

  瑞典维多利亚公主今天再次来到北京射击馆,为本国的选手加油。“公主来看我的比赛,我非常高兴,在决赛中我也更加努力。”

  维多利亚公主今年三十一岁,她美丽而睿智,爱男友更爱江山,曾因为男友得不到家人的许可而与其分手。同时,她也关心瑞典的残疾人运动,这次也是特地来华为参加残奥会比赛的瑞典选手加油助威。她在世界范围内也具有颇高的人气,是瑞典的形象大使,被各国网友评为最美丽的公主之一。

  雅各布松说,“昨天她也来看比赛了,维多利亚•韦丁在她的注视下,夺得铜牌。当时,我坐在她的旁边给她解释射击规则。很可惜,她说她是非常容易紧张的人,不太适合射击运动。”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