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北京残奥会男子100米-T12级美国选手贾米森夺金

  华奥星空北京9月10日电(记者 阳文)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残奥会男子100米T12级A组决赛中,美国选手乔赛亚·贾米森后来居上,率先闯过终点,夺得金牌,成绩为10秒89。

  参加男子100米T12级A组决赛的共有四名运动员,分别是2000年悉尼残奥会金牌得主中国选手李强、美国选手乔赛亚·贾米森、中国选手杨育青和2004年雅典残奥会冠军和世界纪录保持者尼日利亚选手阿德昆莱·阿德索吉。

  经过一次抢跑犯规后,随着发令枪的响起,四名运动员迅即起动,向终点冲去。美国选手乔赛亚·贾米森虽然前半程稍微落后,但越跑越快,终于在其他三名选手之前到达终点,赢得了本届残奥会的金牌。阿德昆莱·阿德索吉、杨育青和李强分列二至四名,成绩为10秒95、10秒96和11秒02。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